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贝壳进行组织结构调整 将在2019年加大新房业务发展力度

贝壳进行组织结构调整 将在2019年加大新房业务发展力度

上周五,贝壳曾宣布召开战略会,进行组织结构调整。1月15日,从贝壳找房获悉此次大调整直奔toB战略而来。主要围绕三个层面来调整:成立COO线;坚持链家、德佑独立发展;将在2019年加大新房业务发展力度。
1、贝壳将成立COO线,整合城市内经纪、新房及加盟业务管理;取消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代理事业部;整合品质线至COO线,全面负责品质管理工作。
贝壳表示,这样的架构升级代表着贝壳由纵向的对外扩张节奏,全面转为横向的内部联结融合、提升合作效率与品质思路。而“整合品质线至COO线”意味着贝壳暂时抛弃速度野心,要兼顾速度与质量。
COO线下设五个战区,下辖26个省区、91个城市。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贝壳已经进驻全国95个城市,连接121个新经纪品牌、1.96万家门店和16.8万经纪人。
2、坚持链家、德佑两大品牌独立发展。
此前曾有消息称,德佑、贝壳与链家的管理团队将合并,对此贝壳找房也进行了回应。链家、德佑将保持独立发展,持续兑现服务承诺,提升品牌活力。德佑在2019年定下全国万店目标,目前德佑签约门店突破了5600家。而链家除了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经营目标,还会开展创新性业务实践。
3、贝壳找房将在2019年加大新房业务发展力度。
随着2019年调控政策边际改善以及新房供应的增加,贝壳正将希望寄于在二手房常规优势赛道外再辟疆土。贝壳的新房业务也收归为COO线管理,贝壳大概率在2019年全面投入新房业务体系建设。
2019年二三线城市新房业务存在发力空间,房产服务平台纷纷看好新房业务。1月9日,58同城、安居客升级“N+,全开放服务平台”,推出了带客通,称将实现开发商和经纪人的一二手联卖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