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品思国际艺术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服务

品思国际艺术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服务

据悉,「PS-ONE品思国际艺术教育」(后简称PS-ONE)近日完成了弘成教育数千万元A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师资与产品、在线教育的内容扩展与布局优化。
在教育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据侨外出国与百度教育联合发布的《2018出国行业白皮书》显示,“国内赴海外的艺术类留学生数量,已经连续3年以100%比例翻倍大幅度增长。”据PS-ONE的创始人赵浩贤透露,在这个增长快、单价高的市场里,去年艺术留学的总人数在5万左右,客单价近10万,市场规模在40亿左右。
创立于2013年,PS-ONE是一家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服务的教育品牌,包含培训、实习、申请全流程,覆盖交互设计、工业设计、动画、纯艺、服装、插画等20多个艺术设计领域。截止到2018年底,PS-ONE已经在成都、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开了10家线下店,年产值达1个亿,净利上千万。
首先来看最重要的培训服务。相比于国内艺考对“技法”看的较重,国外更重视有创意的作品集,所以PS-ONE采取了多对一和交叉制。多对一是指把教学流程拆分到极细,由规划师先规划培训方案,而后根据培训内容分配相对应的老师,由教务老师再跟进排课,保证课程的针对性。
而交叉制是指PS-ONE会组织跨学科教学,融合两跨学科的内容,更容易启发学生的创意;且PS-ONE也有来自于医学、商科背景的学生,所以老师会根据学生的专业,设计融合的教学内容,让作品集更具特色。
教学之后就到了作品集评估的环节,PS-ONE采取了三步评估策略——一老师、二教研组、三招生官:主课老师帮助学生完成作品,教研组则负责研究与学生风格相对应的学校,招生官负责把关,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招生官,基本都是曾在欧美Top艺术院校担任招生工作,目前共有4个全职招生官和11位兼职人员。
而在学生的背景提升上,PS-ONE已经与特斯拉、Uber、百丽宫电影院等50余家公司达成商业合作,让学生参与到企业项目设计里,丰富个人作品集和履历。
此外,PS-ONE也与AICAD(美国独立艺术设计校园协会)达成了独家合作,后者是汇集了北美42所顶尖独立艺术设计院校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每年可以为5万人提供艺术教育。PS-ONE的学生可以在AICAD接受教育,获得的学分和资质可以直接转换成指定高校的学分。
关于团队,PS-ONE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全球TOP5艺术院校的导师、院校教授以及SVA等名校招生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