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获1亿元A+轮融资 天堂硅谷资本领投

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获1亿元A+轮融资 天堂硅谷资本领投

据悉,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已经1亿元的A+轮融资,天堂硅谷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此前,数澜科技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6年6月获得IDG、湖畔山南的1248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底获得洪泰基金领投,顺融资本、元禾资本等跟投的4500万元Pre-A轮融资;2018年6月,获得云锋基金领投,IDG资本、浙商产融及洪泰基金跟投1.45亿元A轮融资。
数澜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有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数栖平台(DW.DaaS):具体包括Data-Mapping可以把企业内外部数据进行连接;Data-profile将数据连接后变成的资产打标签、组织;最后的应用部分由Data-Service体系来提供数据服务。
在底层数据采集及标签化等复杂领域,数澜积累了较多的的行业及项目经验,并在金融、地产、零售、政府等多场景实现其行业化方案的落地。例如在百果园等行业客户的连锁零售场景中,通过部署数据中台,打通消费者分散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门店系统中的线上及线下数据,形成统一ID体系。通过数据资产化架构全新的人、货、场标签,来全面挖掘数据价值,未来将在企业数据化运营、消费者运营、门店选址、营销互动等方向发挥价值。
目前,数澜的客户包括万科地产、方太集团、雪松控股、中信云网、时尚集团、温州检察院、宁波银行、百果园、喜茶等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和政府机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