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连界创新获8000万元融资 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

连界创新获8000万元融资 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

据悉,北京连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界创新”)近日获得翊翎资本、连界资本8000万元融资。连界创新董事长王玥表示,本轮融资一方面将用于技术引擎的建设,加强创新技术平台的研发,真正实现让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另一方面,着力企业会员体系搭建,连接更多的产业创新会员。
连界创新是一家服务产业的公司,致力于用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打造一个产业创新增长服务平台。主要围绕创新地产、产业会员、创新孵化三大核心业务,通过一系列企业创新服务,协助传统产业做创新战略布局,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与合作,助力全球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促使制造、通讯、物流、贸易、零售、教育等多个传统产业实现了颠覆式创新。产业互联网热度渐起,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帮助产业转型升级,如何运用创新技术促进产业增长,是不少传统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玥介绍,连界想做的是把产业和创业这两个世界连接起来,用创新科技改变传统产业。”我们一方面服务传统企业创新,帮助他们做创新战略规划,为他们提供创新增长服务;同时,我们也服务创新企业,为他们对接合适的应用场景,促进产业上下游的合作。”
目前,连界创新地产、产业会员、创新孵化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共同发力。“一方面,我们通过运营创新地产‘东外56号文创园’,把创新企业和创新力量聚集在一起;另一方面,通过与产业会员进行定期的创新研讨,帮助他们洞见新技术,厘清战略创新模式;同时,我们也与产业会员联合孵化创新项目,为创新企业对接应用场景,促进产业上下游合作。”王玥说。
“未来的园区和空间一定是围绕人的复合型需求来设计和运营的。无论是办公、社交、娱乐、健康等各个方面,我们都希望在运营的载体上实现最人性化的体验并让参与者产生有共鸣的归属感。”连界空间合伙人王小石告诉记者,创新是通过创新者来实现的,从10SPACE到TheFutureHall,再到由新书店,乃至整个东外56号文创园,本质上都是通过不同的空间形式来承载创新者和促进创新信息和资源的流动。
据了解,在开始运营的一年半里,连界创新地产已为专注人工智能的云脑科技、现代农业科技公司爱勒康、有1000万用户的大学生实习平台实习僧、百度AI的战略合作伙伴AIPaaS平台Cella等30多家前沿科技公司提供办公服务,举办活动150多场,涵盖第一财经、优酷、爱奇艺、腾讯、果麦、奇葩说等优质主办方。“我们即将开业的由新书店,将以经典与创新为主题选书,碰撞思维的最前沿。”王小石说。
截至2018年底,连界创新已与数十家上市公司和数百家产业公司达成合作,服务案例包括:宗申动力、常熟农商银行、中信集团、韵达快递、徐工集团、相宜本草等。其中,与宗申动力联合孵化的汽摩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商车云数科,截至2018年底交易规模超过200亿元,其建立起的“产业+互联网+金融”的产业链生态,成功解决了汽摩产业融资难的问题。
翊翎资本董事长王斌表示,中国的未来是科技与创新所驱动的新代际,所以翊翎资本一直在人工智能产业链上深度布局,努力推动技术和产业的深度融合,并希望和王玥一起,通过连界创新将产业、技术、资本深度融合,推动传统产业的进步,让企业拥抱技术、拥抱创新,为中国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