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冯国生:打造品质化妆品,为人类的美丽事业作出贡献!

冯国生:打造品质化妆品,为人类的美丽事业作出贡献!

对于冯国生,可能大家会觉得比较陌生!但是谈到知名的化妆品公司——广州航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甚至有可能您的化妆桌上所摆放,使用的化妆品就来源于这家公司!而冯国生就是航美背后那个神秘的男人!

 
化妆品行业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在熟悉不过了!纵览全球经济,不同国家、地区经济发展速度不平衡,许多发达国家经济增长趋于缓慢,甚至出现负增长。在此背景下,化妆品行业整体仍然处于强势发展状态。而对于中国化妆品市场来说,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在过去的30多年里,中国化妆品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形成了一个初具规模、极富生机活力的产业大军。在这样的形势下,冯国生发现了商机,创办了广州航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希望能为人类的美丽事业作出贡献。

 
迎难而上,只为成为更强的自己!
作为知名化妆品品牌航美创始人,冯国生的创业经历也是大多数成功创业者曾经所走过的路径,没有多少传奇色彩,却拥有直指人心的质感。在众多的行业中,冯国生毅然决然的选择投身入化妆品行业!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其实,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做着选择,有些人在面临困难时会毫不犹豫的放弃并进行下一次选择,有些人则会迎难而上,翻过横亘在面前的山丘,成为更强的自己,看到全新的风景。冯国生无疑属于后者。

 
多年坚持,终获大众认可!
在品牌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冯国生也逐渐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产品品质上。冯国生作为一个拥有着多年化妆品行业经验的资深企业家,他将自己过往的经验以及在企业经营方面的体会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和梳理,然后通过一系列的的形式表现在企业经营上!2018年1月10日荣获榜样领军OEM制造商!2017年3月15日荣获台湾海峡两岸合作研发生产基地化产品企业在大陆指定生产基地,及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理事单位!2019年1月6号荣获榜样微商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及榜样微商影响力团队!而他本人,更是在2018年5月19日荣获微商品牌影响力人物,2018年3月15日荣获第二届315微电商诚信推广大使!

 
不忘初心,做优质产品!
“不忘初心,做优质产品!”这是冯国生对航美的期望,也是对自己时刻的警示!自创建航美以来,他就一直在为着这一目标在不断的努力!与此同时该公司良好的生产环境,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完善先进的管理体系,尖端领先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员工保证了航美在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地位。

 
发展至今,该公司旗下拥有,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OEM/ODM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工厂。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工厂参照高等级国际标准建立净化车间及科研实验室。工厂全封闭的生产车间配以空气净化系统及紫外线消毒系统,使产品生产从乳化、RO反渗透负离子处理、消毒、灌装等实现封闭式生产流程,气动灌装装置,实现无接触无菌操作,多容积、自动程控真空乳化设备,满足不同需求量的生产需要。

 
品质决定企业命运,科技决定企业的发展!
冯国生一直坚信“品质决定企业的命运,科技决定企业的发展!”在不断创新的今天,就是领航美业的明天!航美不断加强科研力度,提升新产品科技含量,重视员工学习培训和自我发展,提高质量观念和操作技能,努力创造出品质卓越的航美产品供应市场,尽心尽力为新老客户服务,为人类的美丽事业作出贡献。
随着我们与冯国生交流的深入,他的品牌管理智慧、弘大理想逐渐显露,他对行业现状的精准剖析、对新经济时代商业的前瞻性思考、对行业资源整合的科学构想都让我们惊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