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2019年第100届春季糖酒会与酱香传承的郑酒师白酒相约成都

2019年第100届春季糖酒会与酱香传承的郑酒师白酒相约成都

2019年3月17日至21日,第100届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即将在成都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郑酒师”的众多酱香型白酒亮相成都糖酒会,“郑酒师”为此次盛会精心准备,“郑酒师”与您相邀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55号岷山饭店1楼,各类好酒值得关注。

酱酒千万,味美为先,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秉承着“以人为本。客户为先”的信念,关爱千万酒友的味蕾,将酱酒口感作为生产第一标准,以醇美柔和、酱味自然的茅台镇酱香酒献与客户;且不惜成本投入,不为牟取暴利,将费用花在酒质上;精选茅台镇本地优质原料,传承世家古法工艺,真材实料酿好酒,实实在在的让酒友品尝到纯正的茅台镇纯粮酱香酒。

每一滴“郑酒师”都历经至少五年时间才得以酿成,雕刻岁月,沉淀时间,历久弥新;不同年份的“郑酒师”,经过国宝级调酒师精心勾调,会有各自不同的风味和口感。品味不同系列的郑酒师,惊叹于“郑酒师”如此丰富的质感,精妙绝伦。仿佛未能逐一品味,都是莫大遗憾。

茅台镇酱香传世配方,从投料到出厂,历经“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从生产到出厂至少5年时间。因重要成分经微生物作用,形成百上千种有益微量成分,使“郑酒师”成为具有健康价值的佳酿。加以三年基酒为主体,加上五年以上基酒精心勾调,酒液清澈透明,酯香、醇香、陈香浑然一体,幽雅、别致。醇厚爽朗、浓郁绵甜、余味悠长。贵而有品,彰显传统工艺纯粮白酒健康魅力,是为尊。

“郑酒师”各类酱香型白酒的亮相,在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与这样一个酱香传承品牌相遇,一定会是一段难忘的缘分,一段酱香四溢之旅,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盟,加盟电话:0857-8659577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