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小满科技」举办新品牌及新产品发布会 品牌小满将正式更名为OKKI

「小满科技」举办新品牌及新产品发布会 品牌小满将正式更名为OKKI

7月18日,深圳「小满科技」举办了主题为“智连全球,慧聚无限”的新品牌及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小满科技宣布其品牌小满将正式更名为OKKI,并发布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五大AI新品及三大解决方案。
自2013年起始,深圳小满科技已成立六年,进入了新战略发展期:小满科技服务的用户——制造业的垂直扩张正促使小满科技的产品升级;制造业的驻外办公属性更使得小满科技的CRM产品自然出海。
小满科技CEO文博亮将此次品牌更名视为小满科技在体量扩张过程中主要满足小满科技国际化需要的战略选择。在产品出海的国际化规划中,OKKI将利用自身人力优势和技术商品化能力,实现CRM解决方案的出海。在OKKI的战略规划中,市场教育程度更高的美国市场和“一带一路”市场将成为公司国际市场的集中开拓方向。
在发布会上,更名「OKKI」后,公司正式发布了其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五大AI新品:Capture、Insight、Discovery、Tips以及Workflow。通过五个新品,OKKI将人工智能技术铺设进客户关系管理的各大流程,在数据捕获、处理、分析和反馈的工作流中推动自动化和智能化。“我们希望通过新产品,彻底改变CRM的使用体验”,CEO文博亮对于新产品寄予厚望:从存客角度,引入自然文本分析(NLP)和图像文字识别技术(OCR)的OKKI新解决方案将从CRM客户信息系统的总入口数据着手,从根源上切入,简化数据录入、获取,并把控CRM系统数据数量和质量;从拓客角度,引入深度学习技术和机器图谱的大数据处理系统能更好的适配营销需要,旨在达成营销的自动化。
在CEO文博亮眼中,中国CRM的市场驱动力来自愈加理性的用户和市场:中国企业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方式不断变化驱动行业内头部企业需求变化,推动CRM服务功能迭代;用户逐渐明确自身需求,承认CRM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价值,这使得用户的价格敏感度降低,对CRM产品的精细化要求升高,整体CRM的进化也进入了更理性的竞争发展阶段。而引入“AI+大数据”的智能CRM相较传统CRM能更好的适应用户和市场的需要。OKKI的CEO文博亮认为:新一代的CRM系统需要能彻底改变用户体验,省掉大量员工录入的工作;把数据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将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信息资产”;自动推进销售进程,真正实现SFA。
据CEO文博亮介绍,「OKKI」团队成员大多来自BAT等科技公司。据OKKI提供的数据,公司目前服务超过1万家企业,已获投资金额近2亿。目前企业已经完成C轮融资,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