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江西宜春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江西宜春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宜春市通过搭建平台、就业推荐、资金扶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目前,全市有470多家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1万余名退役军人返岗复工。

  加强与高职院校合作,推出面向全市退役军人免费上大学项目,针对退役军人自身特长、培训意愿和市场用工需求,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同时,为退役军人搭建网上就业平台,目前全市已发布51期665家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2.03万个,1.19万名退役军人进行了咨询,签订意向协议1252人。近期,还将分10期为全市1500多名退役军人开展适应性培训,进一步打造创业就业孵化园,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平台。

  宜春市积极帮助退役军人企业线上招聘,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推动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平台与退役军人企业对接,实现贷款申请、材料自助上传、跟踪贷款申请等“掌上办”,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发放贷款2.12亿元,其中5221万元为免抵押、免担保的低息信用贷款。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