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鼓励创客搞好居家创业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鼓励创客搞好居家创业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在防疫期间,向126户创客发出《致创客的一封信》,鼓励大家利用好信息网络服务平台,搞好居家创业,期间还出现了不少居家创业的典型。

  创客曹一凡入驻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后,成立了一伟网络技术服务部。“宅”在家中时,他通过视频或语音与客户交流,先后完成了汽修店货物进出库和客户管理软件的代码开发,以及3家公众号后端代码的开发工作。创客辛愿成立了一家图书销售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辛愿用电话或微信联系业务,积极寻求客户。“我还在抖音上开通直播,帮助客户了解产品,学习幼儿养育知识。”辛愿说,自己企业2月份的订单金额有5万元。从事光伏设备经销的创客张丽美,过来一个多月,她和业务员们线上联系业务,微信群签到,通过抖音和快手直播讲解光伏发电政策,2月份的营业额达到50万元。

  此外,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成立河间市辉奇农资经营部的创客王娜,在疫情发生后,她将有关的办公用品暂时转移到家中,叮嘱客服们在家网上销售,并在线解答客户的售后问题,2月份的订单金额有300万元。“疫情没有耽误生意,不比平时少挣钱。”王娜说。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抓好创客居家防疫创业的基础上,还认真谋划了2020年的具体工作,包括在基地建立帮扶组织,组织创客专题培训、创客产品展销、线上线下展览等活动,以帮助创客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