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2020海外学子创业周整装蓄势再出发

2020海外学子创业周整装蓄势再出发

  4月2日,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海创周筹备工作分工会,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再次吹响“面向海内外,引才引项目”的冲锋号。会上成立了组织组、项目路演组、对接交流组、策划宣传组、会务组、财务保障组等6个筹备工作组,将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定责任、定任务、定目标、定措施、定效果,全力以赴务求实效。

  海创周始于大连、闻名全球,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多年来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年初以来,创业中心在各级指导下,紧贴海创周转型发展实际,对2020海创周进行了重新审视、重新定位、重新规划,进一步深化市场化运作。依托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具体筹备,反复研讨完善活动方案,紧锣密鼓筹划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科学的模式、更加精准的举措,推动引才引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海创周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制造、生物技术、新能源等重点产业方向,面向海内外发动200个项目报名,筛选100个高成长海归创业项目参与路演评审,举办14场路演活动,优选30个项目重点跟踪,精选10-15个项目落地。同时,按照产业集群、市场融资两个方向,划分四个对接交流小组,明确任务指标,通过专业论坛、产品发布、项目大赛等形式,全面开展项目招商、市场合作等对接交流活动。

  目前,创业中心各个筹备组在中心领导带领下,正凝心聚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紧而又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