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宁夏新认定6个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

宁夏新认定6个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

  4月12日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中卫工业园区等6家双创基地于近日被认定为第三批自治区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自治区“双创”载体进一步壮大,将为提升我区创新创业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为贯彻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支持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的基础上,从2018年起,启动自治区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今年,中卫工业园区、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宁夏理工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宁夏工商职业学院、宁夏贝利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家单位从19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经过市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实地查看,被认定为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将获得财政资金共2000万元的奖励。至此,我区已拥有2家国家级、14家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类8家、高校类6家、企业类2家,实现了五市全覆盖。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加大区域类和企业类双创示范基地的培育力度,支持示范基地重点双创支撑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助力我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