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山西阳泉市科技局多举措服务“双创”平台孵化和复工复产

山西阳泉市科技局多举措服务“双创”平台孵化和复工复产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双创”升级座谈会,就“双创”平台孵化和复工复产情况与平台负责人座谈交流。

  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今年阳泉市各“双创”平台将重新定位,转变思维,创新孵化生态,加强科技招商,提升服务本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完成“双创”平台升级的重要任务。为优化创新生态,增强“双创”平台的孵化功能,提升平台综合运营及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市科技局将聘请第三方专业服务团队,就各平台运营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给予指导和帮助。

  此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市科技局采取多种举措,一是对“双创”平台及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目前阳泉市“双创”平台已经全面复工,入驻平台的近500家中小微企业及创业团队复工率在50%以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复工率正稳步上升。二是利用我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开辟的线上高创讲堂,开展线上培训,指导入驻企业及时了解各项优惠政策,指导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三是积极争取与落实各项省级奖补政策,帮助符合奖励条件的5家“双创”平台提交申请,涉及经费近300万元。与省科技厅加强协调,加快资金兑现,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