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安阳市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应对疫情影响强化工作举措座谈会

安阳市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应对疫情影响强化工作举措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工作要求,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服务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安阳市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应对疫情影响强化工作举措座谈会。市人社局、邮储银行安阳分行,市及各县(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邮储银行安阳分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制订了二季度工作计划;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精神和《2020年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如何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最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交流研究;各县(市)就疫情期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力度,扩大政策覆盖范围,支持受疫情影响的重点群体,对优质项目降低免除反担保等工作举措进行讨论。

  针对下一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要精准定位扶持对象,扶持想创业的人,扶持能创业的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要注重政策落实效果,大胆创新,对接重点项目,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落实起到实效。要安全推进工作,提升服务意识,杜绝形式主义,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工作纪律,确保资金安全,为全市就业创业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