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湖北荆门市新增6家省级星创天地

湖北荆门市新增6家省级星创天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星创天地的名单,我市掇刀智慧农业星创天地、中国农谷(彭墩)星创天地、澎湖·原生态循环农牧星创天地、荆门齐笙生态农业星创天地、兴利食用菌产业星创天地、亚菌园星创天地被认定为省级星创天地。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以上星创天地17家,其中国家级星创天地3家、省级星创天地14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信息化。旨在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市各级星创天地将围绕学科优势开展农业技术集成创新,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和要素,解决农业产业关键技术难题;为创新创业者提供规划设计、农业政策咨询、技术培训等服务。同时研究农业产业价值链的增值空间,延长创业链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