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三门峡市双创载体创新模式 助力科技企业健康发展

三门峡市双创载体创新模式 助力科技企业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近日,三门峡市科技局、示范区科技局联合三门峡3C微创客众创空间、三门峡科技大市场举办了首次线上培训会,特邀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MBA/EMBA同学会战略顾问杨建君教授进行了题为“中小企业发展问题与机遇培训会”的专题授课。杨建君教授结合当前疫情下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存在的机遇及发展策略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全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18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创新了孵化服务模式,提升了孵化服务能力,强化了双创载体对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的服务支持。

  下一步,三门峡市科技局将联合省级以上双创载体常态化开展线上培训活动,以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为导向,更好的把孵化育成体系和产业转型升级统筹起来,为科技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