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宜宾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宜宾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宜宾市委 宜宾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宜宾市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八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宜发〔2020〕1号)文件精神,抓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3月13日上午,宜宾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中伯关于抓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和刘中伯书记讲话精神,实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提出具体举措和建议。最后,李华局长强调:实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要做到大格局、细思路、落实处,并针对深入推进我市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成立市科技局实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全局上下应对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做到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二是落实责任。各科室结合部门职能、工作实际,创新性的落实好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工作。三是引培结合。引导、培育农民工参与、进行科技创新,对引进、培育的农民工科技成果做到跟进、培育、孵化,让成果在宜落地转化,促进产业发展。四是抓细工作。细化、落实农民工科技创新工程实施细则,抓紧推进相关工作进程,为农民工创新创业提供服务保障。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