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常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常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本月16日,“中房物业杯”常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常州市初赛报名正式启动。大赛时间为4月至7月,报名时间为4月25日前。

  本届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发改委、人社局、科技局、团市委、招商银行常州分行等协办,旨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大赛分为5个渠道赛,分别为“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对获得市级初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由市级组委会颁发奖状,同时分别给予项目资助;对大赛期间组织发动有力、社会影响广泛、参赛项目数量较多、成绩优异的辖市、区,由市级组委会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另外,对于参赛企业,组委会将推荐给合作银行优先给予贷款授信支持;获奖项目入驻市退役军人创业园区享受租金、税收等方面优惠政策;通过大赛发现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

  参赛企业可报名参加除“创新团队”专项赛外的所有赛项,参赛团队可参加“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专项赛。报名参赛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企业工商注册地址在常州市范围内,且非上市企业。参赛项目或技术具有原创性,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需为退役军人,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有意参赛的企业(团队)可到所在辖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开区社会保障局报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