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甘肃嘉峪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为科技孵化器增温

甘肃嘉峪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为科技孵化器增温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的相关税收政策,确保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市税务局组成涉税辅导团队走进2家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中心,从政策解读、优惠减免、需求对接三方面入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服务,助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市中小企业创业孵化中心是甘肃省挂牌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之一,也是市政府重点支持的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中心。受疫情的影响,基地于近期开放,陆续有企业复产复工。涉税辅导团队对基地进行“一对一”辅导,就孵化基地能够享受的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减免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并对被孵化中小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精准宣传。

  “感谢税务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们这里基本都是小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对于复工我们更有信心了。”基地的财务负责人王秀芳在听完政策辅导后感动地说。

  为了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的路上不“堵车”、不“缺油”,市税务局将继续以“便民春风行动”为基石,科室税所联动出击,为助力中小企业孵化平台持续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