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廉政学习日”活动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廉政学习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园区转观念、转作风、抓落实,4月17日下午,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廉政学习日”活动,以观看《国家监察》系列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形式,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发展环境。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争作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表率。

  下一步,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将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深警示教育力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园区发展新跨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