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湖北宜昌市新增4家省级星创天地

湖北宜昌市新增4家省级星创天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省级星创天地名单,宜昌市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俏牛儿、五峰蓝、东方年华田园综合体四家星创天地上榜。

  供销e家·秭归电商小镇星创天地依托“秭归脐橙”核心农产品,吸引新型职业农民,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新创业,提供网商办公、人才培训、政策扶持、金融助力、企业孵化成长等综合性服务。俏牛儿星创天地坚持“以场带吧、以吧带点、以点带面”的巴氏鲜奶连锁经营模式,利用自家牧场优质奶源优势,为消费者直供新鲜、营养的高品质巴氏鲜奶。五峰蓝星创天地以“互联网+特色农业+休闲旅游+精准扶贫”为模式,以“茶叶、土特产、旅游、珠宝、手工艺品”五大核心为主要产品集群,整合旅游及农副产品资源,助力精准扶贫。东方年华田园综合体星创天地以“亲吻大地、乐享自然”为主题,以大地风景观光、自然知识科普和农活互助体验等项目为载体,打造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营地教育和康养度假等四大板块。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目前,我市国家级星创天地7家,省级星创天地9家,市级星创天地11家,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精准脱贫和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