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科创西安”硬科技资本线上峰会成功举办

“科创西安”硬科技资本线上峰会成功举办

  4月25日,由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孵化器主办的“创业古都·AI在西安”暨科创西安系列活动—硬科技资本线上峰会成功举办,来自西安人工智能领域的6家企业携重点硬科技项目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通过网络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西安咏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圣瞳”工业安防视频结构化引擎、陕西深海融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研的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孪生平台DeepOcean-Platform、西安水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水下机器人的可视化立体观测网、西安银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超低延时视频编解码技术及应用、陕西瑞海工程智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电网安全AI守护者等6个优质的人工智能领域项目(企业)分别进行了线上路演。

  与会同时,连界资本、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启迪之星创投、清控银杏、星瀚资本,以及西电天朗创投负责人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峰会,清华大学教授、清华科技园创始人梅萌,连界资本合伙人高庆一,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主管合伙人戴永分别以《做一个有趣的人》、《人工智能与未来生活》、《聚焦科技成果转化 探索概念验证的有效模式》为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西安创业投资环境与硬科技创新脉搏,持续营造西安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与科技底蕴,将西安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成果与行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全国资本力量与硬科技企业精准对接。

  图为:6家企业负责人携硬科技项目进行线上路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