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赣州章贡区就业局深入创业孵化基地送服务

赣州章贡区就业局深入创业孵化基地送服务

  日前,章贡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组织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前往飞天电商园、赣坊1969、宋城壹号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走访,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商户的经营模式、吸纳就业人数、员工工资待遇等进行调查了解,认定企业入驻情况。

  近年来,章贡区就业局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加大创新创业政策落实力度,鼓励创业孵化基地在推进全民创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更多的创业者开启创业大门,助创业者精彩创业。

  截至目前,全区已认定创业孵化基地3家,其中,赣坊1969、宋城壹号2家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飞天电商园1家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共吸纳入驻创业实体600余家,带动就业人数2358人,其中大学生968人。共拨付县级、市级、省级创业孵化基地一次性建设补助400万元,入驻实体运行费用补贴805.6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