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乐清一众创空间被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乐清一众创空间被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4月16日,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乐清市的工业Link创演空间(乐清工业设计基地)被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工业Link创演空间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园内,成立于2015年12月,总规划面积8000㎡,是乐清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该众创空间是一个文化创意与科技融合的创意平台,通过打造一条以工业设计研发为核心,以创新服务产业为辅助的整体设计服务产业链,组建从产品设计、结构设计、新材料研究应用、3D快速成型、模具设计、品牌策划、通路建设等完整设计"链"系统,并在孵化服务方面建立了完善、系统的孵化培育体系。近年来,工业Link创演空间立足乐清当地产业发展需求,为我市电气产业集群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创新服务,助力我市传统企业转型再升级。

  目前该众创空间已形成六个服务板块,十二个服务平台,加速推进乐清科技创新和设计创意等新型、高端服务业发展,促进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实现由“乐清制造”向“乐清创造”转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