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安康市新增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安康市新增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安康青创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安康青创众创空间是由陕西安康育英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平台,2017年获得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认定。该众创空间孵化面积13000余平方米,在孵企业22家,主要为入驻企业及创客提供公共设施、创业辅导、设计传媒、财会法律、金融对接等各项专业服务。

  近年来,安康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截止目前,全市有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众创空间5家。下一步,安康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强对众创空间的支持力度,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孵化载体减免房租等政策落地,助力复工复产。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功能等方式,积极培育经济新动能,全力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应具备发展方向明确、模式清晰、可持续发展能力;拥有不低于 500 平方米的服务场地,或提供不少于 30 个创业工位,同时须具备公共服务场地和设施;年协议入驻创业团队和企业不低于20 家;每年有不少于 3 个典型孵化案例;具备职业孵化服务队伍等条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