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江苏新增56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江苏新增56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4月26日,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全国共498家,其中江苏56家,获批总数居全国首位。

  此次入围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有太湖国际人才港、创芯SPACE、清研创业谷等56家。“创芯SPACE”众创空间由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并自主运营,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环节,提供“专业+增值”式的创业服务,已建成集成电路封测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并获批江苏省集成电路先进封测工程研究中心,主要提供集成电路封测设计及加工服务,目前在孵团队近30个。

  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江苏立足实体经济优势和科教人才资源优势,深入实施“创业江苏”行动,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导向,大力建设发展众创空间,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打造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和科技型企业、企业家培育的“摇篮”。截至目前,全省共备案省级以上众创空间790家,入驻创业团队和企业超3万家。全省国家级众创空间总数已达224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