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株洲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增至8家

株洲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增至8家

  4月2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湖南高科园创社区商业众创空间已被科技部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由此,我市国家级众创空间增至8家。

  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负责,每年开展一次,实行动态管理,旨在引导众创空间可持续发展,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升专业孵化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今年备案工作启动后,市科技局根据省科技厅安排,迅速开展相关工作,仔细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予以推荐,并配合上级相关部门现场考察申报企业(相关报道见A4版)。

  湖南高科园创社区商业众创空间成立于2017年9月,现驻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内,空间总面积为3900平方米,可提供工位219个,是一个以工业风形式打造创意和工作氛围的众创空间。空间集办公、商务、休闲于一体,可为企业提供免费WIFI、保洁、绿植等,并且根据政策给予入驻企业一定的减免优惠,一个工位的入驻成本可低至200元/月。现已引入相关领域创新创业团队30余家,聚集了一批优质的、与社区商业和服务相关的企业。

  此前,我市已有7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分别是轨道交通专业化众创空间、

  新动力众创空间、株洲市炎帝创客中心、湖南微软创新中心众创空间、声色艺术文化创客空间、智尚众创空间、天易悦创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