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海盐首个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备案

海盐首个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备案

  日前,根据《科技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国发火2020【104】号)楼友会·海盐众创空间顺利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成为该县首个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楼友会·海盐众创空间成立于2017 年 7 月,是由海盐县科技局和杭州楼友会共同打造的众创空间基地,重点工作内容为初创企业培育、打造众创空间、产业加速器招商工作,全方位打造科技孵化、众创空间、产业加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生态链、建设海盐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入驻对象为大学生创客、电子电器行业创客、核电关联产业创客、O2O 产业创客,互联网创客等与海盐核心产业密切相关的高新技术产业。

  截至目前,楼友会·海盐众创空间已有包括嘉兴铭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23家企业经孵化成功毕业,从众创空间输送至海盐科创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现“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一体化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据统计,楼友会·海盐众创空间在孵企业15家,累计入驻创业团队4个、企业38家。除工商注册、财务代理、法律咨询等基础服务外,还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服务、宣传推广服务、创业辅导导师等配套服务,为创业者营造互动性良好、创业氛围浓郁的成长环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