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日照两家众创空间获国家备案

日照两家众创空间获国家备案

  5月6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近日公布,我市岚海科创众创空间、物联时空众创空间入选。

  截至目前,我市有国家级众创空间6家,省级众创空间14家,孵化总面积12万平方米,服务创业团队、初创企业600余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孵化总面积2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500余家。

  据悉,孵化器、众创空间是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的重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是推动龙头骨干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等多方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更加注重孵化载体提质增效,着力提高孵化队伍服务水平、公共技术服务水平和金融投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众创空间、孵化器专业化能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