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道县精心筹备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

道县精心筹备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道县将于5月举办湖南道县赛区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开展好此次大赛,县科工局精心筹备,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一是召开协调会,明确分工。4月中旬,各承办单位在县科工局召开工作筹备会,明确工作分工及协作机制,为大赛有序推进奠定组织基础。二是到企业调研,摸清底数。大赛特别设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新项目,主要包括诊断试剂、药物疫苗、大数据监测与分析、数字化应用工具等项目和产品,组委会深入园区各企业调研,全面摸清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生产状况,为大赛高质量开展奠定队伍基础。三是广泛动员,积极参与。4月下旬,组织企业召开动员会,明确比赛将采取“现场演示和答辩、当场亮分、现场公证”的方式进行,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在相关惠企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各企业积极参与。

  举办“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的优质平台,将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对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起到良好效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