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大连市科技创业孵化平台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度难关

大连市科技创业孵化平台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度难关

  自新冠疫情以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区市县出台科技创业载体支持政策,将市级孵化载体疫情防治工作纳入年度评价指标体系,号召科技创业孵化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组织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我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共为1077家企业减免各类租金费用总额1752万元。

  大连知你创业基地共为基地内154家入驻企业减免了2月份房租,先后两次为200余家企业免费发放口罩11000余个;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多家社会单位,组织“疫止同心 益企同行”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共同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为市内企业累计对接成功N95口罩3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9万多只,防护服1100套,以及医用酒精、额温枪等物资。大连一路同行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通过对园区企业孵化指导及房租减免,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为101家企业施行2月份房租减免,总计减免107万元,保证了初创企业的成长和长远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