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海口以最大诚意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海口以最大诚意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继四月初通过线上会谈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后,4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海口与青年创业者、折扣牛社交电商平台董事长马昕彤会谈。在这次从线上走到线下的工作会谈中,折扣牛社交电商平台落地海口相关问题均得到了解决或明确答复。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欢迎你重回海口创业。”在会谈时,丁晖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口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也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前景和广阔空间。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和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最前沿的海口,正需要产业集聚、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海口将以最大诚意欢迎青年学子前来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政府相关部门也将组织专班对接,推进折扣牛社交电商平台尽快落地、形成合作成果,激发消费活力,实现双方共赢。

  “作为一名海口大学生和海口市居民,我十分期待参与海口的发展建设、与其共同成长。”马昕彤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业机会。折扣牛将加快推进在海口的总部落地和商业布点,同时利用企业平台优势以商招商,带动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来海口投资创业,共享自贸港政策红利,共促自贸港建设发展。

  “我们会全力支持你和所有创业者在海口创新、创业、起步、发展,祝你们创业有成,梦想成真。”会谈结束时,丁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