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福州市举办榕台青年创客职工交流分享会

福州市举办榕台青年创客职工交流分享会

  8日上午,榕台青年创客职工交流分享会在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举办。围绕“同心抗疫·助力发展·绽放青春”主题,两岸青年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各自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和经历。

  福建第九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陈冬荣与同事在武汉一线奋斗了33个日夜,她说:“站在岗位上,这就是我们的责任!”

  防控疫情初期,在榕创业台湾青年郭屹凡为福州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送上1100多杯咖啡,他说:“经历这些事情,我更加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也特别为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

  为帮助在榕台商台胞共渡难关,台青蔡佩云挺身而出,尝试直播带台货,她说:“我只是尽己所能,帮助台商打开新的通路和渠道,我还要继续做下去,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

  市总工会代表陈鑫说:“在关键时刻,合适的地点,我们要把服务送到最需要的人身边。”

  关注疫情的发展,经历过14天隔离,台胞刘启佑内心感触颇多,因此他的电影公司也投资出品了两部疫情相关的电影,“很多人并没有亲身经历疫情,我想把这些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血浓于水,休戚与共。活动中,一段段精彩分享感染了在场的两岸青年,大家有时热烈鼓掌,有时热泪盈眶,从守望相助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共同期待着战胜疫情的那天。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台港澳办、台江区台港澳办、台江区洋中街道联合主办。市台港澳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岸青年珍惜时代发展际遇,在担当中历练成长,共同打造好福州这个台青登陆第一家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