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太原迎泽区创新服务方式启用《就业创业证电子证书》

太原迎泽区创新服务方式启用《就业创业证电子证书》

  为切实推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实落细,迎泽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启用《就业创业证电子证书》,为劳动者办理就业失业登记等手续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劳动者、用人单位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或山西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在线办理,也可就近在当地街道(乡镇)服务场所现场办理。实行《就业创业证电子证书》后,一是查验方便,劳动者、用人单位、有关部门均可以通过手机APP和互联网两种方式,实现随时登陆、随时查验;二是节约时效,既可减少劳动者为领取《就业创业证》往返奔波的时间,又能有效缩短办证时限;三是提高效率,线上审核线下办理,信息变更即时生效,即需即打印;四是实时监管,证照上设置了二维码、电子印章等多重数字防伪,可通过网站、公众微信号查询等方式对证书进行核验。《就业创业证电子证书》的启用标志着迎泽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迈入“电子时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