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为什么现在需要下一个营销渠道

为什么现在需要下一个营销渠道

您的新产品有效。它可能是有效解决问题的新产品,或者您已经在现有产品上进行了创新,并将其性能提高了10倍。

 

您甚至找到了获取客户的渠道,并看到了发展之路。如果您继续投资并专注于该渠道,那么您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不幸的是,这种想法是短视的。

渠道依赖的风险

Bhav查哈尔,对创始人GoSkills,是通道风险,有见地的案例研究。Bhav之前曾在Groupon担任客户经理,在那里她注意到Excel和电子表格课程是受欢迎的课程。

但是,当她查看实际的课程内容时,她对质量并不满意。她不仅看到了改进该内容的机会,而且她相信,如果将其格式化为可消化的,可口的格式,则可以带来更好的参与和学习。

最重要的是,有了联系并了解Groupon的内部运作方式,她知道这可能是分发她将要创建的课程的绝佳渠道。

她的计划奏效了。GoSkills在Groupon上找到了受欢迎的课程提供商。GoSkills与Groupon配合使用的次数越多,它们的规模就会越大。

但是Bhav知道Groupon的客户开始经历“Groupon疲劳”。定期看到他们,客户不再对Groupon的交易感到兴奋。

穿越通道

同时,Bhav注意到前往GoSkills的流量开始有机增长。他们在课程设置周围的关键字方面竞争激烈。实际上,Groupon的链接帮助GoSkills开始有机排名。

预期Groupon需求下降,灯泡熄灭了。GoSkills可能会加倍使用Google作为获取渠道。他们在技能提升,电子学习和生产力方面投资了高质量的内容。

很快,GoSkills摆脱了对Groupon的依赖,并通过利用Google的自然流量得以成功成长。此外,还有一条通往更大规模的道路。由于Google在技能开发方面的搜索量很大,因此GoSkills有了明确的路线图,明确了如何通过课程内容来满足需求。

你永远不会走出困境

不过就在最近,GoSkills发现由于Google核心算法的更新,其流量和获取意外开始放缓。

正如依靠Groupon给企业带来渠道风险一样,Google也是如此。只需对算法进行一次更改,一夜之间,您的业务就会发生变化。

超前思考

幸运的是,Bhav一直在投资开发公司产品,在那里她可以将自己的课程出售给团队或公司。最重要的是,她一直在努力建立自己的品牌。

在继续解决Google的新变化的同时,她的企业战略和品牌建设帮助她度过了难关,并为未来的发展定位了公司。

您的下一个频道是什么?

关于渠道依赖性如何对业务产生巨大影响的例子不胜枚举。您可能还记得Zynga及其像Farmville这样的游戏。他们在Facebook的开放平台上大量成长,直到Facebook摆脱束缚并改变了政策。

许多公司依赖Google进行访问。ZocDoc的总裁斯科特·金(ScottKim)指出,谷歌将一直在测试其算法,并且还必须平衡其付费广告的商业模式。随着Google不断发展其搜索产品,它肯定会以他们未曾想到的方式影响企业。

亚马逊是渠道依赖带来风险的另一个例子。许多企业家纷纷涌向亚马逊销售产品。但是,对其A9算法的更改可以迅速改变您的产品排名,并且始终存在亚马逊进入您类别的威胁。

品牌超越渠道

考虑多样化渠道以减轻业务风险很重要。无论采用哪种渠道,您都应该始终树立品牌。想想特斯拉,它在营销上花费很少甚至没有。如果您的品牌是首要考虑的话题,那么您的业务将永远不会受任何一个渠道的支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