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六位企业家如何在锁定期间释放他们的最佳经营理念

六位企业家如何在锁定期间释放他们的最佳经营理念

 

封锁给企业及其创始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收入骤降,部分企业关闭了营业场所,大流行结束后,不确定的未来还在等待着人们。但是,许多企业家并没有关注挫折感,而是专注于机遇,并在孤立地利用他们的强制执行时间来充分利用这些机遇。

提升您的可持续发展形象

TheWoodLifeProject的目的是用设计精美,环保,英国制造的木制产品代替日常塑料制品。该业务由Hazel和JimmyRussell于2019年初启动。一年后,他们向45家零售商供货,并与一些主要品牌进行了会谈,直到COVID-19和停工带来新订单,以及与潜在大型零售商的讨论突然停止。

“我们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其他在线市场集中精力进行在线销售,我们一直在博客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工作,以推动销售并提高品牌知名度,”HazelRussell说。

至关重要的是,夫妻团队利用停工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承诺,即成为英国人并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以支持英国的可持续发展企业,并且正在成为B-Corp认证公司。

Russell补充说:“我们找到了一种公开经营业务的方式,并且更加注重社会和环境,这不会损害我们的盈利能力。”

Yena是一个通过订阅提供类似加速器业务收益的初创社区,在锁定期间,将其全球活动计划在线转移,启动Intros即服务以使孤立的人能够联网并使其相互隔离的过程中,生产效率非常高。产品免费提供两个月。在锁定期间,他们的社区增长了50%。

创始人艾希·菲利普斯(AshPhillips)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使所有人的创业机会民主化,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包括地理位置。”“自锁定以来,由于缺少活动的物理集线器,我们看到了更高的参与度,这凸显了数字化所有阶段的高质量业务支持的重要性。结果,这有助于推动与投资者的对话。”

提高技能和声誉

作为在线商务翻译公司,当COVID-19受到冲击时,InboxTranslation的地位比许多其他公司都要好,但是由于客户对服务的需求急剧下降,InboxTranslation仍然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罗马尼亚翻译和特许语言学家常务董事艾琳娜·辛坎(AlinaCincan)将锁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营销方面,包括重新设计网站和个人发展。

她说:“我对翻译服务行业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结果将有助于我更好地了解自己所从事的领域并建立新的联系。”

她的研究促使她开始研究翻译博士学位。她说:“我发现我喜欢做这样的研究,并且从各个角度看数据。”“我刚刚受邀在至少一个翻译会议上展示这些结果。”

探索新技术

LittleBeauSheep由SarahTurner于2015年创立,主要销售各种手工洗衣和身体护理产品,从标志性的羊毛烘干机球到毡状的羊毛肥皂和洗衣香精。

她说:“锁定已经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市场路线,因此通过我们的网站进行的直接销售现已成为我们的主要渠道,并且刺激了人们思考我们的业务如何适应锁定后的世界。”

更改包括对主要零售网站的全面检查,以及为贸易客户可以重新打开时的专用网站的开发。

特纳说:“我们也在探索引入机器人自动化技术,以消除制造过程中的低效率,并使我们的团队能够专注于高价值的活动。”“这将提供超越锁定,提高效率并确保业务处于未来最佳位置的收益。”

发挥您的企业家精神

被休假的全职工作释放了保罗·赫拉特(PaulHulatt)的隐藏的创业野心。他使用锁定功能开发和启动了“SupermarketCheck-In”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检查并分享在当地超市和其他商店的购物体验。通过帮助他们在拜访时间方面做出更明智的选择,他们可以减少出门在外的时间和暴露的风险。

在4月中旬发布后的最初几周内,该应用吸引了将近500,000名用户,排在AppStore和GooglePlay排行榜的榜首。

霍拉特说:“当锁定和休假结束时,我不知道会把我带到哪里,但这可能是我需要与自己的全职业务一起去做的催化剂,或者是建立自己的有效方法的催化剂帮助我完成日常工作的技能。”

变得更加明显

作者,教练和公关顾问ElaineHarrison帮助人们写书,出版和宣传。在从事媒体工作37年之后,她开始从事这项业务,并且她的工作稳步增长,主要靠口口相传。

她说:“过去14年来,我一直在悄悄地进行开发。”“在封锁期间,我开始与一名顶级教练一起工作,当他阅读我的一些客户推荐时,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以前从没听说过我。那释放了我的内在企业家。”

在锁定期间,哈里森开始与品牌专家和徽标设计师合作,开始撰写有关如何撰写书籍和进行宣传的书,成立了一个面向作者和准作家的Facebook小组,并开始计划播客。

她说:“播客迫使我走出舒适地带,但令人兴奋。”“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在过去的两周中,我接待了两个新客户。我已经准备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能提供什么,而锁定已经帮助我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