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这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新兴慢时尚鞋品牌全都在这个家庭中

这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新兴慢时尚鞋品牌全都在这个家庭中

 

“如果几年前你问我是否要和家人一起工作,答案肯定是’绝对不会。’但是生活却以有趣的方式进行着。”BATU的创始人BreeMunro说,这是一个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奢侈鞋类品牌,总部位于澳大利亚。

英美烟草乌干达公司,这意味着印尼语“石头”,诞生了优质皮革的热爱的并建立在基石是美丽的,制作精良的鞋是什么做的衣服。尽管该品牌已经悄悄销售了几个月,但BATU于本周在全球正式推出。

尽管这是Munro首次涉足企业家精神,但她并不是时尚的新手。Munro告诉我:“我开始在一家大型连锁店从事零售业务,然后经营一家较小的专卖速成服装的精品店。”“我从未对他们的生产和制造方式感到满意,并希望创建一个对道德时尚采取不同方法的品牌。”

BATU鞋是在印度尼西亚制造的,印度尼西亚以其手工艺闻名,蒙罗曾在此工作,曾在该国生产的澳大利亚知名服装品牌HerPony担任总经理,在那里工作。正是她在那家公司的老板极大地影响了Munro对待自己品牌的方式。

“所有的东西都是少量手工制作的,我的老板热衷于重新制作一次性的二手和古董作品,”蒙罗表示。“在那里,我学习了如何应对与小工厂合作的挑战。它使我看到了可用的不同制造方法。最重要的是,我了解到,您不必一直都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和设计来获得成功。”

早些时候,蒙罗(Munro)在印度尼西亚和她的家乡澳大利亚墨尔本之间移动时,她自己最初是一个附带项目,而在那儿她是一家数字代理商的远程工作。

“我用那​​份工作的工资来支付样品和第一笔小订单,一张照片以及我自己做的所有其他事情,”蒙罗告诉我。当她卖完她的第一批设计时,Munro随后将订购更多的皮革并创造一些新样式。“很快变得很明显,这需要成为一家全职企业。我父亲最近成为我的合伙人和投资者,并在澳大利亚进行了首次试销之后,我们希望将该品牌推广到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

Munro将来自Java的美丽质感皮革融入设计中。正是她独特的美学使我立即进入了她的品牌。“Java是成熟的鞋类和皮革行业。巴厘岛几乎所有的皮革工匠都是爪哇人,他们的家庭在该行业中世代相传。他们以拥有印尼最优质的皮革而闻名。”Munro说。

在她的创作过程中,采购皮革是Munro的起点。“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一看到我喜欢的皮革,这些想法便开始流行。我可以确切地想出我想用它做些什么,不仅是我想制造的鞋子,而且还可以穿着它们的服装和照片拍摄的整体外观。对我来说,这全都在于创造一个故事,而不仅仅是一双鞋。我的审美在不断变化。但总的来说,这些作品有些古怪,但也很耐磨。耐磨性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您好,高跟鞋!),”Munro解释道。

Munro不会按季节设计或投放产品-而是进行有限的投放。“我在设计自己想穿的东西并与他人分享时设计。因此,我们可能会一次推出一两个新作品,或者其他时候我会有一个很小的收藏,一次又一次掉下来。”她告诉我。

品牌的主要宗旨之一是透明度-特别是在整个供应链中。“直到开展业务之前,我才开始学到更多东西,直到有些地方收割动物只是为了利用他们的生皮,然后再处理掉剩下的东西,我才意识到。这似乎是一个可怕的浪费。因此,我研究了皮革厂和分销商,只使用那些生皮是当地肉类工业副产品的皮革。

Munro从道德来源采购她的皮革。“我们使用尽可能多的生皮以减少浪费,即使这会导致某些“缺陷”或图案位置差异。我们直接与我们的小工厂合作,工匠的工资都远远高于最低工资,并享有假期,病假和休息时间。我们利用预购和少量生产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未售出的库存,”她继续说道。

当我与蒙罗交谈时,令我震惊的另一个方面是她务实的可持续性态度。

“我不喜欢的流行语,此外,我不认为时尚可以是可持续的。她是造成环境负面影响的最大因素之一。”她告诉我。尽管她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进行思考,但这并不是她想要关注的重点。“我们的使命是并将永远是使奢侈高级时装鞋易于使用和负担得起。我真的相信,这就是让我们与其他被视为竞争对手的品牌不同的原因。”她告诉我。“但是,由于我们的价格较低,因此,我们不断寻找新的方法来降低整个供应链和整个业务的成本,同时仍能提供相同的价值,质量和客户,这一点尤为重要。体验让我们感到自豪。”

Munro保持精益运营的另一种方法是,一切都在内部完成。

“我们的所有设计,内容创建,社交媒体策略,簿记,运营,客户服务,实现和市场营销都是由我本人和我们紧密联系的家庭团队内部完成的,”Munro分享到。蒙罗的父亲一直是她的专业导师,早在她的父亲就投资了BATU的同时,她也请母亲帮忙。当我问她和母亲一起工作感觉如何时,她告诉我:“长大了的母亲会告诉我该怎么做,所以我认为她可能会将一些想法推向我。但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她一直都很棒。她根本不踩我的脚。事实上,她有一些很棒的主意。但是,她非常尊重这是我的品牌。它确实使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没有她,我将无法做到这一点。”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Munro的姐姐加入了该团队,开始运营。“我姐姐是我最好的朋友,”芒罗告诉我。她的姐姐离开了媒体的公司业务发展职位,并向BATU投资了一些资金。“自从最近两个月上任以来,她就简化了所有操作。BATU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井井有条,我很高兴她加入团队。”

Munro继续说道:“最初只是我,后来变成了家族企业。”“我父亲是伴侣。我妈妈负责我们的办公室,客户服务和运输,我姐姐是我的阳。她现在负责运营和业务发展。她可以帮助我获得重要的创意,并使它们每天工作。当您从我们这里购买商品时,您实际上是从各种意义上的家族企业购买商品!而且我别无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