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淄博创业孵化基地运营补贴首次发放

淄博创业孵化基地运营补贴首次发放

  为共同抗击疫情,减轻疫情期间中小企业的运营负担,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淄博市级以上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对进驻企业免收或减收房租。淄博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采取“无形认证,政策找人”的方式,主动推送政策,共计为7家符合条件的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拨付运营补贴140.1万元。

  据了解,运营补贴采取全程网办的方式,通过“山东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上传资料,实现“零跑腿”,方便园区享受政策。对在2020年2月至4月期间,为承租的中小企业减免房租的创业孵化基地(园区),首次发放运营补贴,补贴标准为减免租金总额的30%,最高50万元。

  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创业园、周村区创业孵化中心、张店青年创业园、淄博高新技术创业园4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享受运营补贴109.5万元;齐赛动漫科技创业园、淄博科技工业园,淄博颜山电子商务创业园3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享受运营补贴30.6万元,共惠及中小企业738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