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处理危机中的压力:流量研究小组

处理危机中的压力:流量研究小组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听到了它的恶作剧,但这是事实: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生活中的强迫性变化和不确定性造成了我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压力,并且已证明许多人难以应对。这种压力超出了我们惯常处理的范围,可能会对我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以及我们的生产力和思维方式造成破坏性影响。

为了了解如何应对大家都感到的压力,我与FlowCollectiveResearch的首席运营官RianDoris进行了交谈,该组织对达到最佳性能的科学进行研究和培训。

玛丽·茱汀(MaryJuetten):您的公司做什么?在危机中如何提供帮助?

瑞安·多丽丝(RianDoris):我们与充满压力,不堪重负和精疲力尽的企业领导者合作,我们使用神经科学支持的方法来达到最佳绩效,帮助他们在更短的时间内轻松完成更多工作,我们的客户在此过程中发现了极大的帮助这场危机。

Juetten:您在过去几周中看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多丽丝:我想说的是,目前我们与客户见面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不堪重负,而这种不堪重负的背后也带来了瘫痪。太多的混乱,噪音和太多的变数被扔向人们,以至于我们看到一种形式的瘫痪笼罩着我们的客户,而不论他们的能力或表现如何。这通常会导致螺旋式下降,使他们由于无法行动而瘫痪。然后,他们不会做对自己有帮助的事情,他们知道的事情会扩大他们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应付这类情况,例如睡个好觉。结果,他们陷入了这种无所作为的下降螺旋之中,不幸的是陷入了停滞状态,这根本不是一个好状态。

Juetten:既然我们很多人总是在家中,因此总是在工作,那么人们面临的最大陷阱是什么?

多丽丝:我们与客户发现的最大陷阱之一是难以设定工作与工作时间,家庭恢复时间之间的界限。通常,我们的界限是通过我们生活中固有的环境差异为我们设定的。换句话说,您醒来后便离开家去办公室工作。或者至少,如果您在家工作,则有办公室和通常指定的讲习班。而COVID-19的情况是,我们经常依靠的那些边界被打破了,工作与不工作之间的界限现在变得模糊了,这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这种对我们所谓的灰色区域的脆弱性或敏感性,即您无法充分发挥最佳生产力的状态,并且您实际上也没有有效地恢复。而且您被困在这两种状态的中间,没有恢复或享受自己,绝对没有达到最佳的生产或效率。因此,设置清晰的边界并避免出现灰色区域非常重要。

Juetten:在压力很大的时候,雇主和雇员如何保持生产力?

多丽丝:这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实际上是集中于这个方程式的压力部分,并可能重新调整目标和期望,以免使人不知所措。尽一切可能减轻在家工作时对员工的压力和压力。我认为这将带来更大的成果和更大的产出。对于雇主来说,另一重要的事情是积极地与团队合作,尤其是当他们在远程工作时。额外的电话,短信,签到,FaceTimes都对保持员工敬业度并让他们知道公司的处境及其角色有着巨大的影响。

Juetten:您现在知道人们可以采用哪些技巧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应对压力的能力?

多丽丝:恩,我们有很多,但就目前而言,我只给你一个不简单的超级简单提示。并且要详细列出第二天晚上入睡前的每个元素。因为将思想与行动,策略与执行分开是非常重要的。您希望有一些时间专门用于制定策略,而不是实际执行或执行。在不堪重负的压力时期,分离这两种模式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理想情况下,您会在一天结束时有专门的时间来详细计划下一天的工作,并一步一步地思考。然后,您可以在第二天早晨醒来,然后执行先前确定的重要工作即可。那是一个提示。

感谢Rian对我们如何处理当前情况的见解。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学会应对压力,以克服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保持安全,待在家里,保持坚强。#向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