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青少年企业家成功的十个秘诀

青少年企业家成功的十个秘诀

 

我过去与之交谈过的所有创始人,即使不是初创企业,也都有相当多的生活经验可供借鉴。因此,在他达到法定饮酒年龄之前,与一个有多个名字的合资企业的连续企业家交谈是一件非常有趣且令人惊讶的事情。

BrendanCox是CoxVisuals,AllUpInUrBusinessPodcast,青少年助理,KicksCases,TheBoothPennsylvania和CoxSocialMediaManagement的创始人,均来自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布伦丹(Brendan)最初是一名七年级企业家,当时他经营着一家颇受欢迎的电话保护套公司。他没有雇用网站的图形设计师,而是制作了图形和社交媒体,自学了AdobePhotoshop。早期的业务促成了与布鲁克林服装设计师的合作,后者诞生了品牌和图形设计公司CoxVisuals。

鉴于这么年轻的丰富经验,Brendan对商业和企业家精神有着独特的见解,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与我分享了这一观点。

MaryJuetten:您要解决什么问题?

布伦丹·考克斯(BrendanCox):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技能,许多人没有设计的眼光。在展示您的个人品牌或业务时,品牌至关重要,因为这是任何潜在客户都会看到的第一印象。我们的公司可以帮助那些不知道如何展示自己或业务的人(许多新兴公司),并为他们创建一个时尚而引人注目的品牌形象。

考克斯(Cox):我们客户的大部分来自服装行业。我们已经与数百家不同的服装企业合作,以重塑公司形象并改善社交媒体。许多公司都有正确的信息,但不知道如何以吸引人的方式呈现它。自从Habits365(Habits365.com)与团队一起发起的那一天起,我们就一直在与他们合作,共同打造如今成为业内第二大街头服装企业之一。

客户群的另一部分是房地产经纪人。在过去的几年中,社交媒体对于房地产经纪人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通过所有平台上引人注目的内容帮助他们将在线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Juetten:过去的项目和/或经验对这个新项目有何帮助?

Cox:CoxVisual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创建了我所有初创企业都使用的业务模型。我从KicksCases(我的手机壳业务)开始,此后通过在所有过去和现在的公司中实施CoxVisuals工作获得了经验和曝光。

Juetten:谁在您的团队中?

考克斯:我的团队包括:

LaurenKamienski是CoxVisuals的创意总监。她目前在特拉华大学学习刑事司法,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作家,并且敏锐地关注细节。

ErikaWitt是CoxVisuals的促销经理。她目前就读于斯克兰顿大学,并获得社会媒体战略学士学位和市场营销MBA学位。她具有创新的思维方式,并在制定策略时始终注重细节。

Juetten:你筹集资金了吗?

考克斯:我从来没有筹集资金。对于我的公司来说,这从来都不是必需的,因为我不断将其他项目的利润再投资到我的新事业中。

Juetten:创业是一次冒险-您最喜欢的创业故事是什么?

Cox:我个人最喜欢的创业故事是ColeBennett和他的公司LyricalLemonade。Cole在大学宿舍里就职于多媒体公司,此后通过他广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和网站接管了音乐视频行业。他绝对是我期待的人,并希望有一天能取得类似的成功。

Juetten:对早期创始人有什么建议吗?

考克斯:我有十个秘诀,我在下面列出。

言语行动:采取行动,并停止花费数月的时间完善您的业务计划中的每个小细节。随身携带并学习。成为年轻企业家的好处之一是,您的生活并不取决于该公司的成功。谈话很便宜。当您实际上所做的只是谈论您想做的事情时,很容易使自己看起来像在做很多事情。很多人在没有计划任何适当行动的情况下创业,事情往往会崩溃。在告诉别人要做的事情之前,您需要确切地知道如何使事情发生。客户对说话但从未采取行动的企业失去信心。

设定现实目标:设定目标是一回事,但设定现实目标则完全不同。您的目标需要具有挑战性,但仍然可以实现。人们每天都告诉我,他们希望在一周内将Instagram上的关注者人数从0增加到100,000,但这并不现实。

不要创业赚钱:是的,我知道这句话听起来非常矛盾。我的意思是说,做生意就是做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情。不要以赚钱为唯一目的开办企业,因为这会使您很快失去兴趣,生意会失败。

连接是关键:我对此压力还不够。连接是业务中的一切。在商业世界中,关键在于您知道谁而不是知道什么。建立一个人人皆可的网络,以便您拥有一个人人皆可的人。

社交媒体应有尽有:如果您的公司不在社交媒体上,那么这些天您几乎没有生意。将社交媒体视为每天在数百万唯一用户之间共享您的业务的方式。在营销您的业务和为品牌创建形象时,请使用社交媒体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不要害怕失败:失败很烂,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在一个帐户上投资建立了一个有针对性的Instagram品牌后,在八年级时损失了10,000美元。然后有一天,平台突然删除了该帐户。压低头脑,利用失败来激励您取得更大的成功是没有意义的。利用从失败中学到的知识。

您一无所知:教育是一生的过程,没有人知道一切。您应该始终愿意听取建议并听取他人的意见。平台和商业世界总是在变化。无论年龄或经验,请听取该人的建议,然后将其应用于您的知识和业务,以便您可以继续扩展和调整。

了解竞争价值:以竞争对手为动力。让他们推动您改善公司和技能。但是不要迷恋。了解竞争的价值,并利用它来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公司上。不要注视目标,而注视着正在达到新高度的其他人。

相信自己:停止对您所做的每个决定进行第二次猜测。仅仅因为它还没有完成,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成功。经营企业时,无论大小,都会犯错。没关系,这是过程的一部分。您可以做到,所以不要再告诉自己自己做不到。

不要害怕重新投资:许多公司因为对稳定的收入感到满意而停止增长。但是,如果要成长,就需要对自己和公司进行再投资。不必总是在一夜之间获利是可以的。成功需要时间,您需要乐于理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