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潍坊综合保税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潍坊综合保税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5月29日,潍坊综合保税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本次大赛由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旨在更大范围吸引海内外各类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潍坊综合保税区招才引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本次大赛以“智荟保税·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和综合保税区支柱产业,分为创新类和创业类两大类,吸引了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及国内52名高层次人才参赛,参赛选手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和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制造等产业领域。大赛创新评选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由评审专家针对参赛选手创业计划书、市场前景、竞争力、团队管理、带动就业性及可行性分析性等9项因素进行综合评审,经过项目路演、现场问答和专家评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