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蚌埠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正式打响

蚌埠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正式打响

  为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有效机制,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承办的蚌埠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赛于近期正式打响。

  大赛分企业组和团队组,共有传统行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新兴产业、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五个领域的48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包含战斗英雄、全国优秀退役士兵、军转干部、海归创业团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评委们认真聆听演讲,在核心竞争力、创新能力、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点评,为选手们后续的决赛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部分选手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到场,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设置线上路演渠道,PPT与选手画面分屏播放,使选手即使在家中也能顺利进行项目展示,力争不让任何一个精心准备的选手错过此次大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将有部分项目晋级决赛,进行最终的角逐。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4000元;优秀奖9名,奖金2000元。大赛主办方将为获奖项目颁发奖杯或证书。获奖项目将代表蚌埠参加省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