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索尼正式宣布PS5大型发布会的新日期

索尼正式宣布PS5大型发布会的新日期

 

更新:泄漏的广告符合预期,是真实的交易。索尼已正式宣布本周PS5大型活动的改期时间。太平洋时间11日(星期四)下午1点收看Sony的官方流媒体频道进行演示。尽管所有游戏在PS5上都以4k运行,但视频流将为1080p而非4k。这是由于Sony在锁定此演示文稿时遇到的困难。他们坚持认为,当您玩游戏时,它们的外观会好得多。

 

在对新一波内乱的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反应中,在长达几个月的COVID-19封锁之后,全国各地的州长都颁布了宵禁和一切照旧的理由,于2020年第二次停止。

对这些抗议活动的部分回应也来自私营部门。在视频游戏行业中,许多公司要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延迟事件,要么将“BlackLivesMatter”消息发布到实际游戏中。

可以说,第一家彻底改变其未来计划的公司是索尼。该公司定于6月4日举行大型PlayStation5揭幕活动。众多的下一代视频游戏将被公开。但是民族情绪是抗议和叛乱的一种,索尼在墙上读了这些文字,无限期地推迟了这次活动。

现在,由于有了Twitch在任何正式宣布之前发布的广告,我们知道新的PS5活动将于6月11日(本星期四,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4点)举行。

当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2020年,只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可以确定的。就像激烈的野火一样,抗议随时都可能变成其他事物。白宫的善意回应也可能影响事件的进程。谁知道?

但就目前而言,预计大型PlayStation5消息将在本周四播出。希望我们能看到很多很酷的新游戏,它们能真正展示PS5的功能。

我确实认为,视频游戏是从今年带来的所有压力和痛苦中分心的。尽管诸如COVID-19和“黑死问题”之类的问题极为重要,但视频游戏可以帮助我们在这种黑暗时期保持冷静。我(其中之一)期待索尼的演讲。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让您忙碌的新PS4游戏,请立即查看此最佳“玩天特惠”列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