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人工智能可能带来更多无管理的组织

人工智能可能带来更多无管理的组织

 

人工智能和决策系统的普及性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决策方面的人员将减少。但是,它并不能替代人员(仍然需要人员),而是使他们脱离了具有典型组织特征的分层,命令和控制系统。

RobotsandPencil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chaelJ.Sikorsky看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人工智能和技术是自动运行的,几乎不需要持续监督。这是越来越多地与人类的人才情况下,他在最近的解释外观上DisrupTV,由R.“雷人”王和瓦拉Ashfar主持。西科斯基说:“认可机构不要求获得许可。”“我还认为下一代人才也不准备征求许可。我们正在进行第四次工业革命。首先,您拥有将要颠覆的技术,但首先,您必须拥有自己的业务模型。而在此基础上,您必须破坏您的组织设计。”

这样的组织设计可以是竞争优势,并且可以提供最佳速度。这种新的组织设计将是什么样?西科斯基(Sikorsky)在自己的公司中实践自己的讲道,他构想了一个“无权限”组织,该组织鼓励由员工发起和拥有的不断创新和试验,并以最小的管理开销。

几年前,乔治·梅森大学教授,《无许可创新》的作者亚当·提勒(AdamThierer)曾详细探讨了无许可创新的思想。他写道:“无许可的创新是指在多个层面上进行的修补和持续探索-从专业设计人员到业余编码人员,从大型内容公司到宿舍室博客,从全国性通信和宽带基础设施提供商到小型社区网络构建者,”。“未经许可的创新是指人类大脑的创造力,因为其固有的好奇心和创造力而疯狂。”

西科斯基说:“人类无法替代机器人。”“当我们从第三次工业革命转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时,”我们希望人类变得更加独特,不仅仅是工作职能。意识到人才将带您进入未来。”

西科斯基指出,存在三个基本的关键绩效指标,这些指标构成了未经许可的组织的骨干:

决策速度。他强调,这是通过信任实现的。

判断。“当人们问我,机器人和铅笔增长的秘密KPI是什么时,这就是我们对人才进行判断的速度。”

衡量企业家的思维。通过“将尽可能多的决策权推到组织的边缘,以及您如何利用技术来吸引人才”来实现这一点。

您如何保持教学水平?西科斯基回应了由DisrupTV主持的汤姆·彼得斯(TomPeters)表达的观点,即没人真正知道答案。每个组织及其领导者都在不断学习。正如Afshar指出的那样:“如果问题没有解决,就意味着没有专家。”

此外,“您不需要开设公司的许可,”西科斯基说。“没有人会阻止你。”但请记住,他继续说道:“所有的答案都在于人才。您如何放下将引领您走向未来的人才,以便您(管理层)可以摆脱困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