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企业家:这是在电晕后时代重建公司之前需要采取的5个步骤

企业家:这是在电晕后时代重建公司之前需要采取的5个步骤

 

最新的就业市场报告显示出谨慎乐观的景象,因为在大流行导致的裁员之后,雇主将数百万工人带回了工作岗位。但是,即使失业率从四月份的14.7%降至目前的13.3%,仍有数千万人失业,而且失业人数已大大超过大萧条时期。

我们知道,最近的发展扰乱了商业格局。中断这种能力需要解决方案。在许多情况下,是完整的运营或个人转型。

改变方向并放开我们曾经投入的某些东西相当困难。

IDC的临床心理学家,高级研究员,盖伊·多伦(GuyDoron)教授说:“这种损失,尤其是与长期的心理或财务投资有关的损失,通常与愤怒和精神不振等负面情绪有关。”GGLife,一种个性化的数字心理健康工具。这些反应是自然的,通常与健康的哀悼过程有关。在最初的震惊之后,是时候重新评估并开始重建过程了。”

加里·布洛赫·里兰(GaliBlochLiran)是企业家的绩效教练,也是创业公司的顾问,他补充说,

“放开对自己和工作的想法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投入了很多之后。但是有时候,正确的做法是暂停,呼吸,重新评估您的业务和梦想,然后制定包括新的创意方向的新计划。接受变化是我们所有人必须拥抱并接受生活的一种精神状态。”她说。“我们都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企业家非常了解这一点:我们都需要学习如何在不确定的情况下生活。变革需要具有灵活性。”

我们许多人必须经历的重建过程并不是那么简单,需要精神和专业上的努力。为了正确处理,在此过程中需要执行5个关键步骤:

放开:

经过多年对我们的专业水平,工作方式的坚定信念,在制定并实施了适合我们所处市场的战略之后,电晕流行病随之而来,并将我们震撼到核心。多伦教授说:“这一新现实将我们赶出了舒适区,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它挑战了我们看待自己,他人和整个世界的方式。”这些变化通常与威胁感和焦虑感的增强有关。它们减少了我们的认知资源,并使我们对未来挑战的评估产生偏见,使它们看起来更具威胁性。”

布洛赫(Bloch)认为,放手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一切都流失了,没有别的选择可以重新开始:“有句谚语:“没有过去,就没有未来”,而且,吸取过去的经验非常重要。但是,陷入过去并不会帮助我们前进。我们必须现在就住在这里,并适应自己。”放弃我们最近的目标并不意味着我们需要放弃我们的梦想。我们需要放弃我们铺平的道路,并创建一条新的道路。“可以保留一段时间,这是可以的。对自己要温柔些,指出自己的恐惧和消极信念,然后专注于可以做什么。您会发现自己有很多优势和资产可以依靠。”

现实检查:

在放弃我们最初的工作计划之前,我们需要对新现实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多伦教授建议:“注意与自己的对话以及您的想法如何影响您的感觉和行动。”“尝试区分您的想法,恐惧或理论与真实事实。在面临威胁和不确定性的时候,我们对现实的解释往往会更加消极。”

Bloch建议我们“以客观的方式开始绘制情况。查看概念,财务,产品,技术,运营等。将其全部记录在纸上。然后将其全部放入Excel工作表。添加数字或假设。文字将反映您的感受和激情,数字将反映现实和限制。然后,您可以结合所有因素做出明智的决定。”根据布洛赫(Bloch)的说法,这样我们可以识别盲点并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当前的位置。

问问周围:

多伦教授说:“研究表明,抵御能力最强的预测因素之一是在需要时寻求社会支持。”并建议与您信任的人进行咨询和交涉。“把它放在桌子上尤为重要:这些天,我们所有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帮助。与可以帮助我们应对,积极进取并看到不同角度的人进行磋商不会感到羞耻。有时,我们需要有人来帮助我们挺身而出,使视野更清晰。确保您被合适的人包围着,这些人希望您成功,欣赏并能帮助您,而不是嫉妒,愤世嫉俗,消耗能量的人,否则很难说出好话。

发起与同事或朋友的咖啡会议。当您谈论它时,人们会向您开放,您会发现您并不孤单。此外,您与之交谈的人可能会提出一些非常好的想法和倡议。不要害怕与人交流。它将使您感到活泼而重要,并且车轮将开始转动。”

学习能力:

他们说,定义我们的是跌倒后我们起床的速度。我们都意识到,这是恢复弹性的时代。实际上,是时候提高您的学习能力了。如果您是一名企业家,那么复原力可能就在您的DNA中。您冒着风险,知道不确定地工作意味着什么,实际上,您从来没有放心。Bloch坚持认为:“易学性是当今最重要的技能。”“告诉自己一切才能,并利用这些优势和个人资产。我相信,增强初创企业的弹性是确保其成功和成长的首要因素。”

改变观点:

该病毒可能使您的公司严重倒退,但它也可能成为增长和进步的催化剂。“变化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每一个变化,都有增长和新起点的机会,”布洛赫总结道,她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可以引导我们采取更好的行动。“别放开您的梦想-实施梦想。商店可以变成在线服务;餐馆可以提供餐饮服务,新服务可以成为SaaS。从这个意义上讲,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拥抱初创公司的敏捷性和灵活性,以精益考虑和行动,并根据现实情况重塑自己。您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在这样的时间里发现的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