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广西南宁市新增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广西南宁市新增一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从南宁市科技局了解到,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南宁市梦工谷众创空间入选。截至目前,南宁市共有34家众创空间,其中国家级6家、自治区级22家。

  梦工谷众创空间位于华尔街工谷产业园内,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梦工谷众创空间是专注于孵化和服务初创企业和团队的“苗圃型”创业载体,梦工谷众创空间搭建了专家团队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平台、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平台三大服务平台,为初创型企业和团队提供发展所需服务。目前,梦工谷众创空间在孵企业有30余家,在专家团队和国际交流合作服务平台的作用下,共有5家企业获得金融投资,有2家企业开拓了东盟国家业务。

  为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南宁市积极出台扶持政策发展壮大众创空间,对经过南宁备案认定的众创空间给予15万至30万元奖励,推进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