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如何找到并吸引有影响力的人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

如何找到并吸引有影响力的人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

 

在寻找扩大今年影响并扩大影响力的潜在方法时,许多人转向有影响力的营销。通过对具有大量社交媒体关注者的有影响力者进行投资而不是有针对性的广告来进行定义,许多人发现,对有影响力的人而言,其效果要强得多,这仅仅是因为他们已经赢得了观众的信任。

实际上,将近90%的营销商表示,网红营销的投资回报率比其他营销途径更高。这些营销人员会在哪里陷入困境?为他们的产品找到合适的影响者,并帮助他们制作理想的广告。有些影响者不愿在自己的帐户上刊登广告,有些因虚荣心指标而似乎是影响者,但没有参与的动力,而有些受众则模棱两可。

这里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方法,可以找到与您的品牌相符的可靠影响者,并与他们一起制作值得转换的帖子,这样您就可以在今年充分利用影响者营销。

有影响力的人在镜头前拿着笔记本|如何找到和吸引有影响力的人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斯蒂芬妮·伯恩斯

如何找到和吸引有影响力的人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斯蒂芬妮·伯恩斯存入照片

1.与代理商合作

如果您没有太多时间寻找有影响力的人,请考虑寻找有影响力的营销公司或人才代理公司。这些代理机构代表着拥有大批追随者的人,无论他们是自己打造还是在真人秀上露面。即使您有时间自己进行研究,走这条路线也会有好处:得到回应的机会更大。

由于这些代理机构已经拥有其人才的关系资本,因此通过这些代理机构几乎可以保证做出回应。当主要影响者每天收到如此多的冷电子邮件和直接消息时,很难独自接触到他们。其中一些服务也提供全面的服务-根据影响者营销中心的说法,“许多影响者营销代理…可以在影响者营销过程的各个阶段帮助品牌,从影响者发现,通过影响者管理,协助内容创建到分析和报告活动的成功。”

2.在影响者的广告方法中鼓励创造力

JanelleKao(FreyaFox)的网红营销商和电子竞技顾问与我分享了网红在将如何宣传您的产品方面将并且将尽可能发挥创造力。她建议:“请记住,这不是传统的广告。”“因此,让有影响力的人能够控制自己的方式去做广告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还要就需要强调的要点保持公开的沟通。”

有影响力的人越有创造力,就越会引起听众的共鸣,因为听众可能会认识到有影响力的人的才能。Kao说:“这感觉将不再像广告,而更像是影响者已经在做的自然拼图。”因此,重要的是您的团队要喜欢并感受到影响者帐户当前的创作方向的共鸣。

3.在营销费用的基础上增加激励措施

除了为赞助职位提供标准费用外,增加奖励可能是个好主意,尤其是在与多个有影响力的人一起工作时。LeiaRising的创始人兼社交媒体策略师AlleeWilliams指出,她曾经与之合作的一家公司就是这样做的。她说:“他们在黑色星期五通过电子邮件向所有影响者伙伴发送电子邮件,并告诉我们,从他们独特的链接获得最多转化的人将被送往总部进行游览,水疗日和在南加州的三晚住宿。”“那天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异彩,因为我们都想赢得这次旅行!”她笑了。

如果旅行不适合您的公司,请添加财务奖励,例如-“如果您在第一周售出X数量的产品,我们会额外给您$X。”这将激励有影响力的人更加努力地制作自己的帖子,并可能将其直接发送给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人。

一旦您开始进行有影响力的营销,您的品牌将获得足够的曝光度和知名度,从而开始在其他有影响力的人中赢得信誉。它可以从那里起飞。通过运用这些有影响力的营销技巧来扩大您的品牌影响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