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安阳市新增3家省级星创天地

安阳市新增3家省级星创天地

  6月10日从安阳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河南省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豫科〔2020〕73号)。安阳市推荐申报的河南麦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麦多BOO循环农业·星创天地、安阳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运营的九头仙艾星创天地以及内黄县兴农果树栽培有限公司运营的兴农果业星创天地位列其中。随着这3家企业的成功入选,目前安阳市拥有的省级星创天地已达7家。

  据了解,星创天地是适应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求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6大功能。通过建设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我市将充分发挥新时期创新驱动发展新载体、农村科技创业新舞台、打赢脱贫攻坚战新举措的作用,不断引导、支持星创天地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发展。”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