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濮阳市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濮阳市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濮阳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永振主持会议。赵建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一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发挥国企引领作用,鼓励灵活就业,加大入伍征集力度,落实创业扶持政策,以创业带动就业。二要持续优化就业服务,加强精准指导,实行实名制就业统计登记,线上线下持续开展招聘服务,组织毕业学年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三要强化就业兜底保障,大力实施就业创业援助行动,利用公益性岗位等对贫困群众兜底安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