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济宁兖州:5517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激活373个市场主体

济宁兖州:5517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激活373个市场主体

  山东桔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兖州区的一家合营企业,主要生产医用绷带、运动绷带等医疗产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生产成本上升,经营出现了困难。济宁兖州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得知后,迅速与兖州农商银行沟通协调,很快为企业办理了45万元的贴息贷款。“企业正是产销加速恢复的关键时期,有了这笔贷款不仅让我付清了进货的欠款,还解决了原材料储备的燃眉之急!”6月8日,山东桔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汪科表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兖州部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开工不足、复产困难,生产经营遇到障碍。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采取划片包干的办法,主动与企业对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最新帮扶措施。与兖州区农商行联手,把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和贷款资金保障有效对接,“送钱上门”,支持市场主体保生产、保订单、保工资、保物流。截至6月7日,兖州区已为符合条件的373个市场主体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17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