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

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启动

  日前,由天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共青团、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启动仪式于6月10日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大赛指导单位、承办单位、各区科技局、创新创业载体、投资机构、系列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等300余人“云参会”。

  作为天津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双创”升级版的一个有力抓手和重要品牌,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历经七年锤炼,业已成为天津市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一大批高水平获奖企业和团队,已成为天津市经济发展、技术创新领域的骨干力量。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将更多利用互联网技术,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办赛质量不降低,确保大赛全流程公开公平公正,将丰富的资源有效释放给社会,充分地发挥大赛资源交流互动扩散的枢纽作用。同时强化大赛宣传引导作用,尤其是天津市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促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出台的惠企“21条”和稳运行“20条”政策措施等,提升创新创业氛围浓度。

  此次大赛,包括形式审查、预赛、决赛等环节,力争选拔一批能够代表天津市乃至全国创新创业水平和实力、成长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创新型企业,为促进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姓 名:
邮箱
留 言: